跳到主要內容區

「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宗教論壇」徵稿函

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宗教論壇徵稿函

一、會議緣起宗教對全球福祉與繁榮和平審徵,具擇法眼擬正面向善能量的探拔。2010年,佛教原鄉印度,一尊象徵佛法東傳的金佛,由印度前總統卡藍贈予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並以此金佛為題寫了一首「海洋的相遇」詩,祈願金佛為世界帶來友愛與和平。今年本研討會主題延續2011、2014年舉辦的精神,希望透過研討,使佛教更貼近新世紀的脈動。

二、徵稿主題

(一)佛教經典研究。

(二)佛教思想傳布研究。

(三)佛教思想與文學研究。

(四)古典與現代禪意詩研究。

三、徵稿範圍:投稿稿件以未在其他刊物發表或未在出版社公開發行之學術論著皆可(已出版之博碩士論文或摘要請勿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每人以投稿一篇為限。

四、會議名稱: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宗教論壇研討會。

五、主辦單位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財團法人造福觀音文教基金會、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系。

六、會議時間:2016年10月 31 日(週一)。

七、會議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文學院小型劇場。

八、論文完稿收件日期2016915

九、徵稿對象:國內各大學院校之碩、博士研究生。

十、獎勵辦法:投稿之論文,擇優頒發前三名獎學金(第一名三萬元,第二名二萬元,第三名一萬元),另擇佳作三名,每名6000元,於宗教論壇發表。

十一、評選辦法:由主辦單位聘請學者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評審之。

論文一律以電子檔寄送,請E-mail至大會聯絡人黃靖芬信箱:ysister121@gmail.com    ※ 聯絡電話:0919190662

「鶴山21世紀國際論壇.宗教論壇」會議報名表

  

 

 

身分別

碩士生 博士生

電子郵箱

 

就讀學校

 

系所

 

通訊位址

 

聯繫方式

 

論文題目

 

               
 

回執請先於六月三十日前寄至

大會總聯絡人林文欽 E-mailt1209@nknucc.nknu.edu.tw

或大會聯絡人黃靖芬E-mailysister121@gmail.com

 

 

 

 

撰寫格式

一、論文基本格式如下:

1、    論文請採A4紙張大小,由左至右橫向書寫。

2、版面設定(word檔案→版面設定)的大小分別為上:2.54、下:2.54、左:3.17、右:3.17

3、行距選固定行高:行高選22pt

4、注釋請採當頁注(word的插入→註腳→選自動編號即可),符號採阿拉伯數字(123….),字體10號新細明體。

5、頁碼採阿拉伯數字(123….),於頁尾置中。

6、論文標題使用順序依序為:一、;(一);1;(1

7、請用新式全形標點符號。短引文在行內加「」(引號),其中又有引文加『』(雙引號)。《》用於書名,如《史記》;〈〉用於篇名,如〈荀子性惡思想析論〉;若書名、篇名連用時,可省略篇名符號,如《史記.管晏列傳》。

8、請於頁首打上論文的題目並置右(word檢視→頁首頁尾→打上論文題目置右→打完後按滑鼠左鍵即可完成)。

9、方塊引文請另起一行,起頭空三格,用12號標楷體,並與上下正文相隔一行。

10、                參考文獻請依專書、論文分類,並依書籍出版年月為序列出完整相關資料。

11、正文各類字體詳細使用規格如下:

(1)    中文首頁(封面)部分:

a.題目:標楷體22號粗體,置於頁首中央。

b.作者姓名:標楷體16號粗體,置於題目下方第二行中央

c.提要:以新細明體16號粗體置於題目下第四行中央;摘要內容為12號新細明體。

d.關鍵詞:全部以新細明體14號粗體,置於頁末。

e.作者之學經歷或著作請置於封面下之當頁注內,注解符號請用’’*’’

2)正文(第二頁開始):

a.       內文大標題(一、二、三)全部為標楷16號粗體。

b.      大標題下的小標題((一)、(二)、12…或(1)、(2))全部為標楷14號粗體。

c.       正文:全部用新細明體12號。         

二、如有未盡事宜,請作者依各學術專業領域之慣例衡情處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