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專區

校外實習注意事項

1、實習期間須遵守實習場所的各項規定,並注意自身安全;若有緊急狀況,請務必立即通知系辦、督導老師及實習單位。

2、演習視同作戰,實習視同實際工作。故實習期間,應將自己視為實習單位之一員,全心全力、積極主動投入到實習工作當中,不得懶散隨便。若能如是,很可能就會為自己找到一未來的工作。

3、實習期間不得遲到、早退,簽到表的上下班時間須如實填寫;若有生病、交通等特殊原因須請假、晚到或早退,請務必通知實習單位督導人員,不可無故不到。

4、服裝儀容要整齊、清潔;若實習單位對於服裝、儀容有所特別規定,則應配合穿著。

5、在實習場所不可以吸煙、吃檳榔及使用手機處理個人事務,並隨時注意個人衛生及禮節。

6、實習期間是一種學習,因此未給予任何薪水,不可隨意向老闆要求或以無薪水為由而偷懶不做事。

7、如實習場所有買賣東西,絕不可任意取用;若有需要,請自行購買。

8、實習完成後,應於授課教師規定期限前,繳交『實習報告書』一份。

9、系辦聯繫電話:02-26212121#2201/22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