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好消息, 為獎勵本系同學於在學期間,取得導遊、領隊、喪禮服務、照顧服務員等等類別的專業證照

好消息大放送,請大家告訴大家!

為獎勵本系同學於在學期間,取得導遊、領隊、喪禮服務、照顧服務員等等類別的專業證照,藉以提昇己身之專業知能及競爭力,本系已於1月12日所舉行的系務會議,正式通過「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組織管理學系獎勵學生取得專業證照施行辦法」(如下文。正式內容請參見系上公佈資料)。

只要同學們能於在學期間,順利取得上述等專業證照(比如,最近有同學已報考的喪禮服務乙、丙級證),即可依此辦法,向系辦提出申請。

此辦法之所以能施行,除要感謝系上全體老師的支持外,也要特別感謝黃帝道脈黃錦煌宗師及臺灣道教明德弘道會的善心捐款。

黃錦煌宗師已答應每學期固定捐助本系六千元的獎學金,以鼓勵本系同學認真向學;而臺灣道教明德弘道會則已於日前捐助2萬元,作為本辦法之獎勵金。

本系於此,實要特別向黃宗師及明德弘道會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

另亦期勉本系同學能更加的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以不負眾人之良善美意!

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組織管理學系獎勵學生取得專業證照施行辦法

 

瀏覽數: